墨迹未干

怎么办,好看的文太多,推不过来
我什么cp都磕,别喷

脑洞——邪簇邪

只是朋友,那就…如你所愿

别看标题,就不对内容,越写越没有我想要的那个感觉

本来想标题只是朋友是吴邪说的,后半句是黎簇说的,写着写着就这样了


我知道这个设定很拉,但是就是看文的时候蹦出来的小脑洞,ooc抱歉


沙海后,黎簇箭头→吴邪,吴邪木头,不开窍,搞不明早自己对黎簇的感情,以为自己喜欢张起灵


我觉得黎簇也不是非吴邪喜欢不可……


吴邪和张起灵那些事道上的人都知道,黎簇对吴邪的感情道上的人都有听过,在有人知道他们会再一次相遇时,所有人都打起了看好戏的念头


铁三角和黎簇在一个地方的拍卖会相遇,吴邪看到黎簇也很惊讶,毕竟当初给他留下银行卡就走了之后没有太关注,只是听别人说黎簇成了黎小爷,对付别人手段也是不一般


黎簇看到吴邪并没有感的惊讶,看来是提早知道

拍卖会各个国家的人都有一点,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他们来这里参加拍卖会


一位长相混血的男子在看到黎簇的时候眼睛一亮,朝黎簇走过来,十分熟练的将手搭在黎簇肩上,依在黎簇身上


看到那人的动作,吴邪不自在的皱了皱眉,内心有一种酸酸的,但很快就被吴邪忽略了


“Hi,黎,好久不见”那人对黎簇说,“是是是,好久不见(重读),才半天不到,另外,从我身上起来,不要像没有骨头一样”黎簇熟练的接话,不知道出何心态,黎簇在说话过程中有些心虚的看向吴邪,那人把黎簇的动作看在眼里,眯了眯眼


“不要嘛~”那人用一种撒娇的语气说到,声音本来很好,但配上一米八五的身高,英俊的脸,有种莫名的违和感,“请你正常一点,杰森”黎簇语气变得强硬了一点,“好吧好吧,真是没有情/趣”杰森默默的说到,身体还是从黎簇身上移了下来


做完这些,杰森像才看见铁三角一样,站在黎簇前面,看着铁三角惊讶的说到“你们就是铁三角吗?”“是的”吴邪反应过来回答道,“你们刚才在说些什么?我可以知道吗?”杰森摆出一副好奇的样子


“森,你有点过界了”黎簇有些冷硬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“okok我不问了好吧”说着用手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

……

让我再想想,卡壳了,后续我感觉应该能脑补出来

杰森喜欢黎簇,很明显的那种,可惜黎簇看不出来,杰森的出现让吴邪有了危机感,吴邪想要重新挽回黎簇,但是黎簇觉得并不是一定要喜欢吴邪,所以……打算放弃了

……

有点真实事件在里面,之前喜欢一个人,我感觉他知道我喜欢他,但是他也不说,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就想放弃了,不想喜欢了

……

当他对你的感情没有回应时,你还会继续喜欢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