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迹未干

怎么办,好看的文太多,推不过来
我什么cp都磕,别喷

暗恋不一定有结果

暗恋不一定像小说中那样美好,有结果,小说永远是小说,跟现实一定有差距……


————


暗恋好难,说不出口,不能“明”,想见不敢见,相沟通不能沟通


————


我喜欢他,喜欢了很久,我恨自己的懦弱,五年里跟他说话都小心翼翼,默默的喜欢他


我们两个学习都很好,他很优秀,他的性格也是被很多人喜欢的那种,他就像天边的月亮,被众多星星簇拥,我就是月亮身边略微耀眼的星星,我跟他之间的距离不会移动,就像我跟他之间的关系永远是朋友


我们在学生会认识,我跟他不在一个班,所以在我没带书时会向他借,借完书会请他吃东西


一次帮老师班级统分时,统分完之后,记得那时挺晚了,老师说要请我们吃饭,吃饭途中,他感到非常无聊,问我们手机里有没有王者荣耀这个游戏,我明明没有,还是用流量给他下了个,让他玩,他玩的很厉害


我问了一个我不希望听到答案的问题,如果我没问,是不是就可以接着像之前那样………


我问他为什么玩那么好,他回答说,因为他喜欢的人喜欢玩,但是又玩不好,有点菜,所以他经常帮她玩


那个她是他喜欢的人,我从来不知道这一个人,周边的同学好像都知道他喜欢她,都在起哄,我感觉我被蒙在鼓里,但又无计可施


后来还有人问过我,他们两个是不是很配,我说是啊,自那天后,我开始远离他,想不喜欢他


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,我高估我自己了,我本来以为自己能洒脱的放手,可是事与愿违,也是啊,喜欢了这么久的人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


如果我在喜欢他开始就表白是不是结果就不一样了?我这样自私的想,我曾有过更自私的想法,那个想法很自私,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想……


现在就默默的祝福他们吧


……


希望下辈子我不再懦弱,也希望你们幸福



end

——

别人投稿


我感觉我就是扩写了一下,感觉写的好乱,是我写毁了,抱歉抱歉🙏

轻点喷🙏

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